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歌手来了》原创歌手孙冬为患癌父亲深情献唱 唱哭筷子兄弟

发布时间:2017-09-12 14:39: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邹添盛

近日,深圳卫视《歌手来了》第九期节目中出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原创歌手孙冬现场演唱《父亲》献给患癌父亲,引得全场泪崩,连原唱筷子兄弟隔着荧幕都被感动哭了。 

暖男孙冬为患癌父亲深情演唱 竟唱哭筷子兄弟

据了解,孙冬是家中独子,从小父母离异,与奶奶相依为命,七八岁时,跟着父亲到大连打工,每天父亲带着孙冬捡破烂为生。一次外出,父亲出于好心帮助别人抬银行门口的巨型落地窗玻璃,结果玻璃中断,被折断的玻璃直接插入到胳膊中,导致父亲的胳膊残废,从此丧失了劳动能力。为了生计,十几岁的孙冬便选择了辍学打工,做过各种苦工,干过的脏活累活无数,承受着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本不该承受的一切。虽然挣钱不易,但踏实肯干的孙冬凭着那股不认命的韧劲儿,让全家人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

孙冬父亲在医院接受治疗

然而一切的幸福止步于2015年的夏天,这一年孙冬父亲被查出了肺癌,听到消息后的孙冬极近崩溃,他不愿相信但又无力改变这个事实,从此孙冬不得不四处求医四处筹钱为父亲看病,每天奔波于大大小小的医院,自己辛苦创下的事业也不得不因此放弃。虽然现在孙冬父亲的情况依旧不容乐观,靠着药物和化疗维持着生命,但他相信父亲一定可以度过这个难关。 

孙冬演唱《父亲》

节目中的这首《父亲》让很多人感受到了父子之间的深情,一声声“爸爸”的呼唤,背后是藏着多么沉重的感情,你陪我长大,我又是多想能够常伴你左右,陪你慢慢变老。在场的人们早已忘却了这是一场比赛,此时的情感大于赛制,人们记住的更多的是暖男孙冬的坚强笑容。加油,孙冬!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