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铜仁市国税局到铜仁高新区调研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 11:1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9月13日讯(朱子立、邹添盛) 9月12日,铜仁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罗大骞一行到铜仁高新区召开税收调研工作座谈会。高新区党政办、国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铜仁高新区国税局负责人就高新区税收情况、队伍建设、企业投产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罗大骞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铜仁高新区国税局今年上半年的税收工作。罗大骞强调,高新区国税局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工作观,靠作风吃饭,用实绩说话,以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把各项工作做扎实,为国税事业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腾飞做贡献。  

罗大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要带头做好表率,高度重视人的发展,切实落实好老同志的两个待遇,激励好中年干部职工,培养好、使用好年轻干部,引导他们在新常态下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二是认真抓好党建,切实转变观念,以党建为统领,把党建作为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的头等大事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要做到条块结合、以块为主,深入挖掘载体,丰富党建品牌“强强联合、共创辉煌”的内容,让基层党建工作升级升位,努力打造全省国税系统党建示范点;三是要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打破传统固化的思维方式,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充分利用铜仁高新区的人力资源优势,从点上突破,抓项目、出精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