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苏州市高铁新城与中兴网信“结缘”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17:02: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聃虹  |  责任编辑:刘蓉

 中国网2017年9月12日讯  9月12日下午,苏州市高铁新城大数据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平、王佳利,中兴网信数据应用产品线总经理鄢全文、华东区副总经理李夫健一行来到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中心考察交流。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田玉成与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金明接待了来宾并表示欢迎,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进行合影留念。


与会三方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参观合影。

 接下来,三方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相关领域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近年来,苏州高铁新城着力构建“文商智旅”全产业链体系,全面延伸和拓宽当地大数据产业链;而中兴网信在“互联网+”平台和数据运营体系等方面都不断创新,在推动智慧产业发展领域小有成就。未来,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云平台”项目落地推广等方面具有较大合作潜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