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高新区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14 10:26: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9月13日上午,铜仁高新区组织全区副科及以上干部开展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攻坚战。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王明亮出席。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王明亮.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王明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讲政治”的深刻内涵,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准确把握“作风整顿”的基本要求,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整治作风顽疾。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举措、明晰责任,要有敢于直面问题的态度,敢于动真碰硬的精神,敢于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把区党工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作风整顿作为“一把手”工程,找准本部门存在的作风问题,强化跟踪问效,真刀真枪解决作风顽疾,以过硬作风夺取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区直(驻区)各部门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