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山进SANGEAN莫扎特,引领时尚风潮

发布时间:2017-09-14 11:20: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一个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音箱品牌,如何注入时尚的基因?台湾山进用新品莫扎特给出了它自己的答案。

蜕变

对于了解山进品牌的人来说,也许一眼就能看出莫扎特音箱从骨子里都透露着浓浓的山进风格。闪着银光的调谐旋钮,如黄昏般温暖的指示背光,从视觉上带给人一种安静、协调的美感。

说到底,这是一台无线音箱,是一台有着鲜明设计风格的音箱,但对于山进来说,这又不仅仅是一台音箱,而是一种厚积薄发后喷薄而出的讯号,这个曾经一板一眼制造了无数让人钦佩产品的品牌,终于拨开了阻挡视野的迷雾,发现更具有时代感和潮流感的未来,如同一个职业女性终于褪去千篇一律的职业装,穿上长裙走上红地毯,那一刻的夺目便是心向往之的享受。

缘何莫扎特

用莫扎特来命名这款对于山进来说具有变革意义的产品,大概是因为莫扎特这个人就是一个具有变革基因的人。他被后人视为音乐神童,他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他的坎坷、浪漫、冲动和激情铸就他短暂而丰富无比的一生,他是一个符号,一个由内而外写满音乐元素的符号,山进用莫扎特来命名这款音箱,大抵也是想用这个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音乐符号来塑造一些不同的形象,比如时尚。经典和时尚并不矛盾,甚至可以相辅相成,构成一个奇妙的组合体。如果你在路上看见一个穿着青花的女子,相信那一定是个既经典又时尚的画面,经典到了极致,是一种新的时尚。

也许,一款引领时尚风潮的音箱就此诞生

一款在高大透亮橱窗里展示的产品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仅可远观的,然山进莫扎特轻奢精美的设计和品质,以实惠的价格呈现出不凡的价值,时尚风潮触手可及。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开始一天的美好,轻歌曼语响彻在旅途郊外,穿行于繁华的大街或安静的古街,大可释放你自己的个性,有音乐相随的每一天,精彩纷呈。而这,也是山进所追求的,动听每一天,享受每一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