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双创”活动周铜仁高新区分会场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09-22 13:09:27  |  来源:铜仁政府网站  |  作者:敖新刚  |  责任编辑:张聃虹

 9月20日,“双创”活动周培训活动在铜仁高新区人才大厦举行。培训会由铜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涛主持。活动特邀了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熊婧为企业代表培训授课。碧江、万山、玉屏、江口、松桃、铜仁高新区及大龙开发区等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

 会上,熊婧针对我省众创空间建设运营特别是创客项目在维护管理方面、贵州省技术市场等做了详细介绍。通过PPT介绍和案例分析进行了精彩论述,现场参加培训的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都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讲师阐述内容也通俗易懂,听后受益匪浅。

 会上,熊婧还对贵州省技术市场服务平台的建设背景、运营机制服务内容和政策保障做了详细介绍,对创新券的申报流程进行了引导。在场的企业代表针对创新券的申报和条件等问题与专家还进行了面对面的讨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