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铜仁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2 13:09:33  |  来源:铜仁政府网站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张聃虹

 9月18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主持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高新区领导龙海成、崔德国、王明亮、李跃槟、梁颖、田贤珍出席。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jpg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加强与周边高校和招工机构对接,加大招工力度,让投产的项目尽快达产。加大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和对外人才引进,着力打造人才就业的洼地。持之以恒地抓好招商引资,同步推进企业招工,用好用活“以商招商”金字牌,形成产业链集群发展良好态势。进一步美化园区环境、优化企业生产工艺,提高园区和企业的品质,增强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要常抓不懈脱贫攻坚战和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图文并茂的形式定期报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形象进度,强化督查问责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食用菌项目建设,统筹推进果蔬、养殖、农旅一体等扶贫产业项目,让每一个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加快园区主干道、标准厂房等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成,以昂扬的姿态决胜第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为决胜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要把大扶贫与园区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动员辖区及周边群众来高新区就业,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同时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实现双赢发展积极态势。

 区直(驻区)部门、大兴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