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高新区借“双创”活动吸引人才

发布时间:2017-09-22 13:09:29  |  来源:铜仁政府网站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张聃虹

9月15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铜仁市活动周在碧江区锦江广场拉开序幕,铜仁高新区组织园区企业借活动“东风”吸引人才。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出席。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右一)出席.jpg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右一)出席

 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都在自己心仪的招聘企业面前了解、询问和填写相关的报名信息。据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铜仁高新区通过政府牵线搭桥,与市、县区职校达成战略合作,订单培养,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组织招工分队深入周边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点开展现场招工宣传,吸引广大群众来高新区就业;与专业劳务企业达成协议、在市(区)媒体发布招工信息等方法措施,全方位宣传,多渠道招工,广纳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从9月15日开始,将持续到本月21日,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

 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