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儿童戏剧营开课还能到胜利剧院参演舞台剧

发布时间:2017-10-19 11:27:39  |  来源:钱江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本报讯儿童戏剧营以喜剧元素和喜剧故事为引导,让孩子在戏剧游戏和表演中发挥想象力,最大程度地激发孩子的兴趣和探索欲望。并且在戏剧营的课程结束后,还可以登上浙江胜利剧院的舞台,与专业演员一起,参与儿童舞台剧《企鹅的北极熊爸爸》的演出。

儿童戏剧营由杭州浙广传媒艺校与北京丑小鸭剧团共同组织,学校和剧团专业表演老师授课。10月10日-12日接受专业的戏剧课程训练,10月13日在胜利剧院现场彩排,10月14日登上《企鹅的北极熊爸爸》杭州胜利剧院公演舞台。

4周岁~10周岁、有才艺基础的小朋友都可以参加。

怎样参加?

方式一:可以提交个人介绍以及个人才艺视频一段(舞蹈、音乐、演讲、朗诵等均可),时长4分钟之内,发至邮箱:sl@zgmg99.com,或携带材料到浙广传媒艺校中祥校区报名。

方式二:

下载“浙江24小时”APP;

登录;

点击右上角头像,输入邀请码“4ru6”;

在“新教育”栏目,找到活动报道,并在评论区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儿童姓名、年龄及所在学校,我们将择优挑选孩子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