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2017年11月25日第二届世界儿童戏剧教育大会再度来袭

发布时间:2017-10-19 11:27:39  |  来源:中国山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大家还记得吗?2016年12月3日,蓝天、鲜花、彩球、白帐篷,宾朋满座的哈佛摇篮国际小学莎士比亚会议中心,那场激动人心的戏剧教育大会。大会的规格之高,专业性之强在整个戏剧教育界受到瞩目。 

具有国际视野的主题演讲、精准的专家工作坊、丰富的实操体验、幽默可爱的儿童剧现场演出,2016年第一届世界儿童戏剧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与会专家与同仁们的一致认同与好评在教育界掀起一股儿童戏剧教育的热潮。

2017年中国第二届世界儿童戏剧教育大会将于11月25日-6日在中国济宁隆重召开。届时,哈佛摇篮国际小学的精彩力作儿童英文音乐剧《雾都孤儿》也将首次隆重推出。

2017,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