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贵州铜仁高新区非公企业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0 10:30: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晓刚 彭用  |  责任编辑:王建泉

按照贵州铜仁高新区非公党工委统一安排,10月18日早上九点到十二点半,区内狂野车业、恩纬西光电、配宝新能源、华迪斯新能源等非公企业党组织组织企业党员员工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收看活动。



梵灵咖啡企业在十九大召开前特意安装大屏幕投影仪、数字电视,方便在公司公共免费服务平台办公的外来人士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各非公党组织通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建好的党员活动室集中统一收看,没有党员活动室的企业员工在办公区域利用自己的电脑网络3人一堆、4人一处集中收看,各收看现场党员群众喜笑颜开,欢欣鼓舞。会后,员工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经济发展和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万豪电动车技术人员吴宇说:“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我感触特别深,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总结报告勾绘了未来的发展宏图,特别是国家对科学技术的重视,这为公司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下一步我将矜矜业业,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十九大,是实现中国梦的希望的大会。前几天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到我们企业来观摩现场指导后,我们全体员工这两天都满怀着期待之心,想一睹十九大开幕盛况。”泛特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付龙乾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看了开幕式后,现在更有信心为高新区党建扶贫、企业发展、经济腾飞、社会和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铜仁高新区非公党建联盟召集人、狂野车业党支部书记余忠槐说道。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