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笙管笛箫>

“阳光与梦想”少儿交响合唱音乐会献礼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20 14:32:54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胡浩  |  责任编辑:张聃虹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表达我国青少年对祖国和幸福生活的热爱,一场以“阳光与梦想”为主题的少儿交响合唱音乐会18日晚在国家大剧院唱响。

本次交响合唱音乐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在中国电影交响乐团的伴奏下,120人的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儿艺术团以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拉开音乐会的序幕。音乐会不仅展现了《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歌声与微笑》等经典作品,还演绎了中国音乐家协会组织原创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声乐套曲》。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也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声乐套曲》巡演圆满收关。此前,为了让更多青少年更直观、深刻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音协先后为云南省昆明市,河南省郑州市,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等地的几千名观众带去了此部套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