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中学师生观看十九大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24 17:08: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0月18日上午9时,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贵州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中学的师生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组织观看了“十九大”直播。


大兴街道中学党支部书记向良松组织教师在会议室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兴街道中学各班级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据悉,大兴街道中学全校900多名师生在校园会议室、教室等地,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