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高新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13:40: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敖新刚  |  责任编辑:王建泉

为进一步推进铜仁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落实到位,近日,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海成主持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高新区领导崔德国、王明亮、李跃槟、梁颖、刘保庭出席。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海成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铜仁高新区自编自演的反腐倡廉小品《考验》。随后,王明亮通报了今年来铜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并围绕会议主题就秉公办事、以身作则,强化自我修养,严肃工作纪律等提出要求。

龙海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全年工作的始终。有关部门要加强教育引导,强化责任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好党工委工作部署,认真履行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提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还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持之以恒反对“四风”问题,持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清廉、为民、务实的作风,带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