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铜仁高新区纪工委:全力护航易地扶贫搬迁惠民政策

发布时间:2017-10-30 16:36: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涂山伟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期,铜仁高新区纪工委全面启动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资金专项监察工作,组织工作组进村入户调查核实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实情况。

据了解,此次专项监察涉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6036万元,惠及群众199户,共计1009人。重点查找搬迁对象是否符合条件,补助奖励标准是否落实到位,专项资金是否被截留挪用贪污套用,工程项目是否缩水弄虚作假,监管部门是否不作为乱作为、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为确保工作成效,该区制定了分工明晰、责任到位、措施有力的实施方案。整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和各村(社区)民生监督员队伍,按照检查内容和行政区划建立了良好的分工协作机制,形成了工作合力。按照见人、见项目、见资金和查人、查项目、查民情的要求,实现搬迁对象全走访,仔细排查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认真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

截止目前,已发现问题4个,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