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贵州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季泓督查铜仁高新区“千企引进”工程

发布时间:2017-10-30 16:3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敖新刚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0月24日,贵州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季泓一行来铜仁高新区开展“千企引进”和招商引资专项督查。铜仁市政协副主席杨晓敏,铜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苏天前,铜仁市商务局局长石维江,铜仁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宋喜成,铜仁高新区领导龙海成、崔德国及相关市直区直部门负责人陪同。


_DSC0701.jpg

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季泓

_DSC0726.jpg

市政协副主席杨晓敏

_DSC0694.jpg

会议现场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倍易通项目和电商园三期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规划投资、当前推进情况、项目用人用工情况及发展前景等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


_DSC0687.jpg

调研倍易通项目

_DSC0691.jpg

调研电商园三期项目

随后在管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铜仁高新区建设发展进程及在“千企引进”和招商引资方面的实际做法,并汇报了当前铜仁市各地区各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及困难。通过现场督查和听取汇报,季泓对铜仁高新区近年来招商引资和“千企引进”的做法及效果表示肯定。她表示,近年来铜仁高新区的招商引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推广,希望铜仁高新区能立足区位优势和发现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围绕电子商务、新能源等主导产业,提升招商引资企业的项目质量,并不断完善好园区内相关配套设施,提高招引项目资金到位率、开工率、投产率和入园率,帮助企业在铜仁高新区落地生根,并迅速发展壮大,助推企业稳定、快速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