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高新区大兴完小举行“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16:36: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0月27日,铜仁高新区大兴完小举行“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全校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同学们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核心价值观记心中”、“争当美德小达人”、“学习雷锋好榜样”等主题,进行演讲比赛。演讲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此次演讲比赛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对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认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好地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服务。此次大赛也充分彰显了铜仁高新区青少年儿童的才艺,促进相互间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果,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