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铜仁高新区召开企业人才和用工需求调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16:3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王建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服务企业,10月27日,铜仁高新区召开企业人才和用工需求调查座谈会,邀请贵州中宇元一、智汇科技、骏豐科技、天德科技、加来智能科技华锐达、阳明科技等企业人力资源部长,专题研究探讨铜仁高新区服务企业人才和用工需求的思路和措施。

座谈会上,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长逐一发言,介绍了各公司用工数量、人员结构、招工方式、薪酬待遇、参加社会保险、劳动保护等情况,就人才和用工需求、引智和招工方式、人才和招工政策等问题,与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杨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人是生产力中最具活力的因素,人力资源是第一宝贵的资源,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解决企业人才和用工需求始终高度重视。铜仁高新区组织人事部作为管委会就业和人才工作的责任部门,要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更好地为企业招才引智服务。要深入开展人才和用工需求调查,摸清企业在引才和招工方面的实际困难,摸清全市人才和劳动力的现状底数,建立人力资源需求和劳动者求职数据库。

要倾力打造以“高新区网站”为主要载体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高效精准对接。要拓展思路,组织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切实破解企业对高端人才和熟练技工紧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大力宣传、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多了解、多争取、多到企业沟通交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