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铜仁高新区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15:24: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黎祖艳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日,铜仁高新区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推进会,调度9月以来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听取各部门意见建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海成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大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田贤珍、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兴街道、区农经局等部门分别就产业扶贫、农村公路“组组通”实施情况、易地扶贫搬迁、农村住房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难点、坚定发展信心,深入领会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要求和政策,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这场硬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