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风云际会,奏响产业最强音——朱伶俐董事长出席“2017火花S-Park中国产业地产30强榜单发布会暨中国产业地产国际金融峰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09:21: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连日来,中共十九大报告引起国内外各界广泛热议,报告中明确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并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科技创新、实体经济、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三产融合等一时间成了我国经济结构转型的热词。而作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产业地产,如何在我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肩负时代责任,值得关注。



风云际会上海滩,大咖齐聚奏强音。

10月31日下午,由火花S-Park、园区资本联盟主办,中业慧谷科技集团、中国宏泰发展、联东U谷联合主办的“2017火花S-Park中国产业地产30强榜单发布会暨中国产业地产国际金融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园区资本联盟执行主席、前张江高科总经理葛培健,中国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东湖高新董事长杨涛、中电光谷董事长黄立平,亿达中国行政总裁姜修文,星河控股总裁姚惠琼,宝湾物流董事长王世云,国寿投资控股副总裁刘晖,园区资本联盟秘书长、园区中国COO沈斌等近300位产业地产领域大咖齐聚峰会。中业慧谷科技集团董事长朱伶俐应邀参会并出席园区资本联盟第二次代表大会暨产业地产企业家闭门会议、峰会高端对话、园区商学院启动、《中国园区·联通一带一路》纪录片首映礼等重要活动环节。


嘉宾合影(中为中业慧谷集团董事长朱伶俐)


对话、分享、展望。十九大开启了我国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的新时代,而伴随我国经济发展一路走来的产业地产也将迎来新时期。

峰会上,园区资本联盟执行主席葛培健先生做《产业地产迎来基金操盘时代》主题演讲,他指出:产业地产基金操盘时代下,以产业导入明确战略定位、以基金操盘创新投入机制、以债股双融实现融资创新、以结构金融变现存量通道,将形成“产业导入—基金操盘—债股双融—结构金融”的全链闭合、循环运营的商业模式。国寿投资控股副总裁刘晖女士全面解析保险资金导入产业地产的通道、优势及运作模式。“产业地产+金融”让我们充满期待!


活动现场掠影


以“连结、分享、求实、报国”为宗旨,旨为“打造中国产业地产的黄埔军校”,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专业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地产专业人才培养教育机构——园区商学院在峰会上盛大启动。据悉,园区商学院执行院长由张江高科原总经理葛培健先生出任。园区商学院针对目前中国产业地产行业专业人才匮乏的现状,坚持“高屋建瓴+实务操作”的培养特色,进行系统性的产业地产解读、行业典型企业案例分享、提供园区项目落地指导以及人力资源一揽子的人才培育+人才输出解决方案,为中国产业地产行业的发展不断提供新鲜血液。中业慧谷集团董事长朱伶俐女士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园区商学院启动仪式


作为峰会的重要嘉宾,中业慧谷科技集团董事长朱伶俐女士参与主题为“'投资买商'策略是否可以持续?”高端对话。朱董指出:中业慧谷集团在产业运营中始终以产业为核心,整合区域资源优势,形成产业、人才、成果转化等高地,必须以园区为平台,以企业诉求为根本,提供全方位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参与、运用政府各类产业基金引导优势,全方位解决企业发展中各阶段资金难题,以期达到园区与园区企业形成全生命周期的利益共同体,这是中业慧谷集团在产业招商中始终不变的策略。比起“投资买商”这种饮鸩止渴的做法,我更倾向于运营为王、服务取胜的执行策略。


圆桌对话:“投资买商”是否可以持续

出席活动现场的中业慧谷集团董事长朱伶俐


同时,朱董对于“产业地产异地扩张难”现象表示:“对于中业慧谷集团而言,异地扩张难主要是行业专业团队人才紧缺,产业项目跟传统的住宅项目是截然不同,运作思维、产业布局思路将决定产业项目的成败,故对于产业人才的渴求才是最为紧迫且最为重要的问题。依托集团“产业+地产+基金+全球化”的运作模式,中业慧谷集团对于产业地产企业普遍面临的异地扩张资源嫁接难、资本运作不足的情况却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



作为中国产业地产一年一度的行业峰会,最受行业瞩目的莫过于“2017火花S-Park中国产业地产30强榜单”的发布。较之2016年这份榜单究竟会有哪些变化?谁会逆流而上成为黑马?谁又将是停滞不前或被行业淘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