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铜仁市政银企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解决工业企业融资难问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2 18:32: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陶钰 朱子立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0月31日,铜仁市政银企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解决工业企业融资难问题座谈会在铜仁市人民会堂召开,铜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范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范国胜指出,要重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把握准新型工业化的内涵,立足长远,正视所面临的难题,深入研究农工党市委所提建议,任务分解,拿出切实可行有效的落地措施。他强调,要丰富融资渠道,把“引金入铜”作为战略性工程来抓;致力于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积极调整融资结构;鼓励金融创新,丰富产品,强化服务意识;以人为本,加强人才培养;建立政银企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机制;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典型;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加强资源统筹,积极向上向外争取金融资源;政府与金融机构要服务实体经济,企业要加强自身经营管理。



会上,农工党市委提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解决工业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建议,市政府金融服务中心作支持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报告,各参会单位、企业、银行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