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铜仁高新区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2 18:31: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博宇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日,铜仁高新区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出席。


_DSC0790.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

_DSC0788.jpg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17年前三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并强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新区落地开花结果。

李跃槟要求,各位通讯员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站位,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树人、以文感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不断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和实际效果。

铜仁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全区各单位信息联络员及驻区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