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铜仁高新区举行科技创新暨知识产权务实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2 18:31: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0月31日,贵州铜仁高新区举行科技创新暨知识产权务实培训。市科协主席周厚吉,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出席并讲话。贵州省科技厅知识产权管理处副处长王曰洪、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工程师李佳丽应邀授课。


_DSC0807.jpg

培训活动现场

周厚吉说,举办这次培训班,其目的在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学技术普及和科学技术创新的指示精神,着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切实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帮助企业培训专利转化应用人才。各位企业家要认真学习,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业务水平;要善于总结应用,把学到的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以致用,引领企业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李跃槟说,铜仁高新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双创活动为载体,不断推进各项事业跨越发展。高新区作为全市科技创新高地,具有产业集聚、人才集聚的优势,我们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争做全市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王曰洪和李佳丽分别从企业知识产权规划和运营、企业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价值、专利“扫零”暨风险防范知识以及专利资源库系统使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和剖析。专家们用一个个生动案例讲解了科技创新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知识产权在商业竞争中起到了举足轻重作用。

铜仁高新区科协、科技局及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