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高新区举行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3 10:33: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敖新刚 罗灿  |  责任编辑:王建泉

实施移民搬迁是铜仁高新区实施移民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10月31日,铜仁高新区在大兴举行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颖,区党工委委员、大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田贤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QQ图片20171102144318.jpg


QQ图片20171102144349.jpg

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先后做了发言,对今后该项目建设做了安排和部署。记者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位于大兴街道大兴社区武陵山大道西侧,项目作为铜仁高新区“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移民安置点,占地面积255.6亩,总建筑面积296983.86平方米,分别与2017、2018两个年度实施移民安置,两个安置点工程同时启动施工,项目预计总投资7.338亿元,建成后将实现跨区域移民搬迁安置9000余人。

目前,按照项目实施计划,2017年将完成新建住房140套,2018年将完成新建住房1786套,同时将完成配套商业、架空活动室、架空车库等工程;铜仁高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区经发局、国土局、环保局等部门,积极协调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工程按时完成,确保搬迁的移民住得好、住得安心,实现移民人的新村梦、安居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