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北京创昱科技有限公司到铜仁高新区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11-03 13:52: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敖新刚 郭林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1月1日,北京创昱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立强一行来到铜仁高新区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崔德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_DSC0834.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姚立强介绍了北京创昱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范围。随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也介绍了铜仁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和区位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布局、生产制造项目等投资情况,并就北京创昱科技有限公司关心的片区现状作了详细说明。

崔德国表示,北京创昱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科学高效、体系完备的开发建设模式和经营管理理念,未来企业发展前景好。希望双方未来可以就相关领域投资开发,展开更深层次的对接。以更加高效、更加务实的合作态度达成实质性合作协议,共同为铜仁高新区的城市建设奋斗,高新区也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高效便捷的生产、生活环境。助推落户园区的企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北京创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要从事高端核心装备研制、先进电池工艺研发、光伏应用技术及产品研发等业务。可提供专业化的太阳能电池生产整线交付解决方案及配套的销售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