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市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17:09:42  |  来源:铜仁日报   |  作者:罗旭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1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代军赴德江县枫香溪镇枫铺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基层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进行解读,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陈代军说,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论断,是我国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陈代军强调,脱贫不是解决吃穿问题,而是对更好生活的追求。要有端正的态度,不能等、靠、要去脱贫,用勤劳双手,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发展生产、增收致富上,让村民得到更多实惠;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贫困人口发展脱贫致富产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会后,陈代军就枫铺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记者罗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