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陈少荣在碧江区铜仁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6 17:08:50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陈林 刘雅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先后深入铜仁高新区、碧江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五大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选准选优主导产业,强化全要素链保障,做到全产业链打造,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产业绿色化、规模化、品牌化、集约化发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陪同调研。


陈少荣一行调研诚汇通科技

陈少荣一行调研诚汇通科技


陈少荣一行调研贵州省铜仁华迪斯新能源有限公司

陈少荣一行调研贵州省铜仁华迪斯新能源有限公司


陈少荣一行调研贵州加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陈少荣一行调研贵州加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陈少荣一行调研国信数据

陈少荣一行调研国信数据


陈少荣一行先后调研了铜仁高新区诚汇通科技、中宇集团、骏豊科技、加来智能、天德模具、华迪斯新能源、国信数据和碧江区好彩头、同德药业、桃李春风花生食品企业。每到一处,陈少荣都详细了解企业投产达产情况,询问企业是否存在困难,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和区县及时拿出解决办法。诚汇通科技是铜仁高新区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也是我市纳入全省下半年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正进行场平、地基施工作业。陈少荣说,要全力做好供水、供电、供气和拆迁保障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在天德模具企业,陈少荣对该企业准备引进合作伙伴表示赞赏,他指出,要集群发展、抱团发展,形成产业链,降低生产要素成本,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国信数据,陈少荣希望企业抓住大数据发展机遇,用好政府共享数据资源,建好数据主题库,找准商业运营模式,开发更多征信产品。当了解到碧江区正想办法为好彩头企业进一步降低用水成本时,陈少荣立即要求碧江区加快解决,举一反三,全方位为企业服好务,让企业发展得更好。


陈少荣一行调研好彩头食品产业园生产项目

陈少荣一行调研好彩头食品产业园生产项目


陈少荣一行调研天德科技

陈少荣一行调研天德科技


陈少荣一行调研同德药业

陈少荣一行调研同德药业


陈少荣一行调研中宇集团

陈少荣一行调研中宇集团


陈少荣一行调研桃李春风花生食品企业

陈少荣一行调研桃李春风花生食品企业


在调研中陈少荣强调,产业兴则铜仁兴,产业强则铜仁强。各级各部门要把抓产业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倾注精力谋划好产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好服务,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引领全市经济提速发展。要强化全要素链保障,坚持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做好水、电、管网等配套,加大手续办理、就业、融资等方面的服务力度,及时兑现承诺的政策,确保未开工的项目早日开工、已开工的项目提前建成、投产的项目全面达产。要强化全产业链打造,充分考虑区域协调发展,科学定位产业发展方向,强化全产业链招商,加速全产业链布局,实现产业集聚集群发展。要加大产业基金争取力度,确保基金管得规范、用得安全、用出效率。要做好第三届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大会和全省第二次项目观摩会筹备工作,展示好铜仁发展新成就、新面貌。

市政府秘书长吴洋富,碧江区、铜仁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