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市委组织部到高新区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6 17:09: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博宇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1月3日,铜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天一行来铜仁高新区督查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区党工委委员、大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田贤珍陪同。

何志天要求,党建工作开展既要听取基层工作汇报,又要总结成效经验,实事求是的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寻求解决方法。随后,就如何深化“民心党建”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问题召开了座谈会。


_DSC0930.jpg

会议现场


据悉,督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中茶村和恩纬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查看资料 ,听取汇报,并重点围绕党工委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党员活动日、“双述双评”等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及村级活动场所建设、连任村干部和离任村干部统计、抽借调人员清理、深度贫困村等方面进行了专项督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