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市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及保障性住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0 09:22:20  |  来源:铜仁日报  |  作者:杨庆华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1月7日,铜仁市召开2017年度农村“危改”“四改一化”暨保障性住房及其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铜仁副市长邱祯国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7年危房改造及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2015年以来保障性安全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下达及推进调度情况,各区县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截至10月底,今年全市城市棚户区改造开工35464套,已基本建成32412套;农村危房改造开工38635户,已竣工37974套;“四改一化”开工35108户,竣工23437户;共争取上级专项补助资金24.29亿元。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抓好建设监督管理,压实各方监督责任,确保各类质量安全事故“零”发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统筹安排、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