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成果转化>

《技术成果交易评价》团体标准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13 10:58: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2017年11月10日,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与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联合相关单位起草的国内首个以“技术成熟度”作为核心评价方法的行业类团体标准《技术成果交易评价》(以下简称标准)在北京正式发布。


《技术成果交易评价》团体标准发布会现场   张子龙/摄

 发布会由中国技术市场主办,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交通部科学研究院、北京市科委、浙江省科技厅、钢铁研究总院、中国电力技术市场联合会、北京中关村中技知识产权服务集团、北京筑标产业信息技术研究院、万象云、中科研(北京)科技发展中心、北京智泽惠通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受邀出席,共同见证标准的颁布实施。

 会议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王兵主持,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杨素荣致辞,并对《标准》起草单位的工作成果表达了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

 此次《技术成果交易评价》团体标准的发布,标志着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的领导下,“技术成熟度评价”将针对技术成果的“评价、计量、交易”环节进行标准化试点,为促进技术成果的规模化应用提供可借鉴、可参考、可复制的成功经验,携手各界共同推进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征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