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科技动态>

“点钛成金”中国首届钛业民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09:13: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2017年10月21日中国首届钛业民品交流会在上海科技京城麦腾集创空间隆重举行,本次交流会由中国有色金属报、钛微媒、上海金福钛业制造厂共同主办,作为中国民用钛行业的首次大型聚会,汇聚了国内高等院校、科研所、行业内的专家教授以及全国各地的钛行业企业家。


钛业新生代瞿悦

下午14::30分,在钛业新生代瞿悦的主持下交流会正式开始。


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先生

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先生在热烈的氛围中致开幕词,曹老先生以自己几十年从事钛行业的经验为企业家们分析了国际民用钛的应用领域、发展现状,同时认为民用钛必会有一个光明的前景,为嘉宾们都打了一针强心针。


北京科技大学余伟教授

紧接着曹院士的发言,北京科技大学余伟教授分享了主题为“民用钛产品也能够高富帅”的讲话:钛是一种稀有金属,有重量轻、强度高等特点特性,相较于其他材料都是优势明显。但钛行业的应用还是走了一个十分长的发展历程,如今钛的应用领域变得越来越广,大家应携手共进,为民用钛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上海金福钛业制造厂董事长金福嫂

本次交流会的主办单位上海金福钛业制造厂的董事长金福嫂感谢各界各企业家朋友们对这次钛业民品交流会的支持,她回顾了民用钛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民用钛产品市场广阔,未来一定会走近更广大的消费者群体,我们要笃定信念,砥砺前行。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北京航星机器制造公司(航天三院)军民产业负责人张巨涛先生、深圳市极致钛业总经理王军先生、广东博友制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昌德先生、中山市钛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泽斌先生、朝阳尊翔钛业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湾湾女士、深圳市霸狮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元兵先生也都逐一和嘉宾分享自己对于民用钛行业的观察和理解,特别是对于民用钛产品如何运营推广,如何制定行业标准,如何推动行业发展,如何创新与其他行业的合作等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其中有很多企业家提到整个民用钛产品还处在开拓期,由于民用钛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缺失而存在的隐忧,足见嘉宾们有长远的眼光和忧患意识。针对钛产品推广的战术战略嘉宾们相互交换了想法,相约共同促进民用钛行业的发展。


钛微媒主编陈岩先生

最后,钛微媒的主编陈岩先生做了总结发言,并展望民用钛行业的美好前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