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张明: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鼓起冲天干劲 交出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17-11-15 12:5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敖新刚 文政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1月12日,铜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主持召开铜仁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时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鼓起冲天干劲,交出满意答卷。高新区领导龙海成、崔德国、王明亮、李跃槟、刘保庭、田贤珍出席。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jpg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海成.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海成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龙海成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张明以“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对高新区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张明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新时代贵州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宣讲。

 张明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把高新区建设成为平安、文明、富裕、美丽的新区。

 张明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认认真真抓好学习,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在全区迅速掀起大学习新热潮;二是要扎实开展宣传活动,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乡村进行宣讲,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全力打好脱贫攻坚硬仗,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打好基础设施、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四场硬仗。四要是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区党员干部要鼓足冲天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全省第三届大健康医药产业大会和全省第二次项目观摩会等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铜仁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全区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