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贵州省委宣讲团走进玉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6 13:30:11  |  来源:铜仁日报   |  作者:王婷婷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1月14日至15日,贵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朱文东一行到玉屏侗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铜仁市委常委、玉屏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王俊铭陪同。

 在新店镇老寨村,宣讲活动以“院坝会”的形式举行,朱文东与百余名村民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朱文东从坚决拥护新班子、阔步迈入新时代、时刻牢记新嘱托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同时结合基层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对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在老寨村落地落实作了重点解读。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朱文东不时与乡亲们互动交流,回答群众的提问。

 随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朱文东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朱文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干部职工必须原原本本、认真刻苦的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玉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