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民政部人事司来铜调研民政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 15:57:25  |  来源:铜仁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1月13日至14日,民政部人事司司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许立群一行来铜仁市调研民政相关工作情况,贵州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忠平,副市长杨同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立群认真听取了铜仁民政工作的情况汇报及建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民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市下一步的民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他说,铜仁市在民政工作上所取得的长足进步,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许立群指出,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民政部门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民政事业的改革发展。希望铜仁市在解决民政问题方面提供更多的经验,继续推动民政工作的改革、创新,争取再上新台阶。

 杨同光总结了近几年我市民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举措和建议。他说,调研组为我市下一步的民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市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级民政系统的工作中贯彻落实。

 会后,许立群一行先后深入我市碧江区、江口县实地调研了碧江灯塔街道社企大邻里社区留守儿童“1234工作法”,江口双江街道双月社区“一核多元”社区治理、城市中心敬老院、电力小区“三社联动、微孝行动”等工作,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作的情况汇报。

 铜仁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县民政局、乡镇(街道)民政干部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