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全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大会观摩活动走进铜仁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7-11-21 13:31: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日,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督查室主任潘大福率全省第三届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大会观摩团走进铜仁高新区,参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规划。铜仁高新区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陪同。


_DSC1086.jpg


 在铜仁高新区中宇智能通讯产业园,与会代表参观了宇天大健康项目、联德智能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智能通讯终端生产项目。据了解,这三个项目总投资达44亿元,全部投达产后年产值可达83亿元,实现利税2亿元,解决就1.5万人以上。“大数据产业园也是对大健康的拉动,前景非常好。”清镇市副市长黄艳枝说。


1.jpg


 近年来,铜仁高新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健康生活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认真抓好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强化规划引领,优化产业布局,注重抓好科学规划、改革创新、平台建设等关键环节,实现了大健康与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融合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