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铜仁市召开汉能移动能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1 13:29:00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罗奥 冷晓意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1月19日上午,铜仁市在人民会堂召开汉能移动能源专题讲座。汉能薄膜发电集团Solibro事业部技术总监林俊荣应邀作《汉能移动能源创新光伏产品与市场》专题讲座。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出席,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政协主席陈康,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涛,市领导郭智敏、皮贵怀、肖洪、陈代军、范国胜、王俊铭,市委原常委、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刘婕等参加讲座。


未标题_全景图1

讲座现场

DSC_0218

陈昌旭、陈少荣、陈达新、陈康、张涛等领导出席专题讲座

DSC_0249

林俊荣应邀作《汉能移动能源创新光伏产品与市场》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林俊荣围绕汉能移动能源公司情况、MiaSole技术与产品、Alta Devices技术与产品、薄膜装备技术与产品介绍以及市场应用5个方面,剖析产品的结构原理、性能特质以及推广应用。并重点介绍了在铜仁落地项目MiaSole技术与产品,围绕产线核心工艺设备、一站式卷绕溅射镀膜技术、柔性芯片组件、产品抗衰性、组件成本以及量产化内容。精彩纷呈的讲座,让在场人员纷纷鼓掌致意。

 林俊荣在讲座中指出,未来轻、薄、柔性组件材料将成为主流,并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交通物流、民用光伏市场以及互联网融合发展上,市场应用发展潜力巨大。汉能集团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致力于发展新兴产业、战略产业、绿色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空间无限,与铜仁全面贯彻落实五大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生态利用型、循环高效型、低碳清洁型、环境治理型产业的绿色产业体系发展相契合,汉能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技术、管理、资金、市场等优势,确保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全面投产达产,助推铜仁经济社会大发展。

 陈少荣代表铜仁市四家班子向林俊荣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铜仁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基本路径,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生态利用型、循环高效型、低碳清洁型、环境治理型“四型”产业发展方向,加快培育壮大绿色产业体系,全力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推进“一区五地”建设。听了这次讲座,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更加深刻认识到汉能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落户铜仁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我市光伏产业新能源创新的信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发展绿色清洁能源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全力支持汉能移动产业园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产,早日造福铜仁人民,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谱写新时代铜仁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出列席市委二届四次全会的全体人员,各区(县、高新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科技局、市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讲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