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海西学子一家人——小记陈仕居先生的“平台扩张”

发布时间:2017-11-27 13:25: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朱耀彬  |  责任编辑:刘蓉

日前,海西学子总会秘书长、鼎信建投集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陈仕居先生在福建磊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智勇陪同下光临中航紫金广场接待了前来拜访恰谈业务合作的华融渝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业务部总经理唐佶愷及深圳和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又敏,从政府融资平台的私募债、上市公司的信用贷、股票质押贷款的合作深入交流,双赢合作,达成了设立鼎信建投集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及其他数项战略合作意向。

陈仕居先生表示,感谢唐佶愷及张又敏总经理在公务繁忙中抽空闲时间来厦恰谈合作。深圳和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深圳和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设立,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地位于深圳前海,办公地在重庆。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管理、私募债券、私募基金、投资咨询、股权投资等业务,涵盖政府平台融资、产业引导基金、市政建设企业融资、上市公司融资等多个融资领域。公司设立完善的风控体系、多元的投资领域、专业的操作团队,为融资方量身制定融资方案,并且提供从设计产品到资金募集等一系列的专业融资服务。目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10多亿元人民币,并在政府平台、上市公司等多个领域展开投资并取得骄人业绩。华融渝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私募基金管理平台,由中国华融与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合作成立。2016年底注册资本增加到5.58亿。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股东的支持下,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公司的品牌和行业地位不断攀升:2011年被推举为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会长单位;2014年,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2015年公司管理基金规模认缴达到1210亿元,实缴487亿元,在全国私募基金中排名前列。

海西学子联谊总会以大中华区房地产及上市公司百强名企融资Linkedln两个社交平台为基础,海西学子联谊总会以地产、金融为依托,将“高端、专业、精准”为协会今后发展定位,旨在加强全国地产及金融行业交流与合作,促进经验交流、业务合作、防范风险、合作共赢的同业交流平台,共建一个规范、健康、持续发展的良性地产金融同业生态圈,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优质、高端的人脉平台。通过线上及线下交流相结合为校友和地产金融分会打造一个“真实,干净,诚信,友好,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

海西学子联谊总会简介:

创始人:陈仕居先生。兼总会秘书长,于2017年2月19日在厦门发起成立海西学子一家人校友联谊会。截此目前,联谊会好友98800人,(微信平台公众号‘'海西学子联谊总会地产金融分会"或Chen_Shi_Ju)。作为联谊融资平台的海西学子联谊总会日复一日,联谊聚会,不曾间断。联谊之道,尽在互通有无,交流行业信息!联谊会总部设于厦门,已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广东、杭州、四川、重庆、江西、江苏、天津、山东、浙江、福建、甘肃、内蒙古、湖北、湖南、云南、贵州、陕西、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河南、海南、广西、安徽设立了分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