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上海林苑少年航空军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28 14:09: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2017年11月24日,笔者与阜南的几位校长有幸到上海浦东新区林苑少年航空军校参观了一年一度的军事汇演。



1999年10月15日,在全国少年军校总校、上海市团委少工部、上海市航空学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社发局、等领导和关怀下,成立了上海市浦东新区林苑少年航空军校,军校成为全国第一所少年航空军校。军校由南京军区原空军副司令员、抗美援朝著名战斗英雄韩德彩中将任名誉校长,中国空军34师专机飞行员、全国先进工作者、上海市先进工作者、上海市精神文明优秀组织者、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育人奖获得者、浦东将士讲师团秘书长、世界人民联合会副会长周向党女士担任学校顾问。




与周向党及汶川地震抗灾英模邓成双交流







戴着五角星军帽,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





同学们的队形队列表演精彩纷呈



学校的军事教官武警支队战士表演擒拿格斗







口琴合奏整齐一致,丝毫不亚于专业水平







小军人们表演的击打乐器











与周向党、陈义红夫妇、空军英雄徐勇凌大校合影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