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荣誉主办2017中泰建交42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7-11-30 10:17: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2017年11月23-26日,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荣誉主办的中泰建交42周年庆典暨“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融合发展国际峰会系列活动在泰国曼谷国家行政会议中心中隆重举行。主题为“凝聚合作共识、携手共同发展”,旨在通过经贸文化融合发展峰会,资源整合促成项目合作、商业对接,把握“一带一路“战略创造的各种机遇,让经贸文化的融合发展获得更大的成果。



 泰国前总理阿披实、前副总理披尼、亲王素博巴莫阁下携雅娅和优雅公主殿下、韩国前副总理吴明、中国交通部原副部长忻元校、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韩国WDF世界联盟组织委员长朴凤奎、中泰合作院线电影《订制爱情》主创人员等500多位中、泰、韩、马、新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领导及知名企业家、艺术家、佛教人士等出席了此次盛大活动。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李世恩主席在开幕式中致辞表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作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授予特殊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框架下,一直致力于促进各国的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也积极搭建沿线民间组织合作交流的创新平台,并且多次在联合国的大会上倡导沿线国家民间团体的加入,构建伙伴关系,从民间角度加强各国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民心想通。希望各与会代表能以此峰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民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资深副主席程天锡先生也表示,中泰之间的历史渊源远远超过42周年,希望能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契机,深化中泰之间的友好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著名中国十大策划师、峰会组委会执行主任黄鹏人说:“一带一路”是促进沿线国家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是增进理解信任、加强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谊之路。峰会的举行是各国企业之间信息交流、国际贸易、海外投资,开拓全球市场的快捷通道;是融合政界、商界、文化界、金融界、学术界、传媒界的领袖智库;是各国企业家和艺术家信息交换、思想碰撞、情感交流、互利共赢的多元空间;是以弘扬世界企业家精神、企业文化、商帮文化为目的的商业平台,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行业的企业家艺术家融合发展提供综合性最佳服务,对推动各国各行业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期间还评选出“一带一路”品牌之星系列奖项,表彰各行业优秀企业和人物在经济和文化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




 此次国际峰会由亚太旅游联合会、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世界文化振兴院(韩国)、泰国房地产协会、美丽中国基金会、《中国商界》杂志社、《炎黄世界》杂志社、亚洲中国文化经贸促进会、中亚文化佛教协会、上海明游文化发展中心等联合主办;上海鹏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天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泰国泰亲王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运行;活动得到了知名企业新志翼集团、六步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映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

 据本次峰会系列活动组委会主任、总策划、总导演黄鹏人介绍说,第二届“一带一路”经贸文化融合发展国际峰会还是选定在泰国举行,第三届将选定在罗马尼亚举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