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智能引领数字经济
2017 ICT企业家大会带您与产业领袖同行未来

发布时间:2017-12-01 17:14:18  |  来源:中国计算机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当所有技术的诞生与演进最终都指向智能时,这个商业社会将如何重构?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又会发生怎样的渗透与融合?当尤瓦尔·赫拉利的《人类简史》与《未来简史》成为这一年产业领袖们案头必备读物时,我们不得不思考智能对人类未来的影响——IT不只是IT,CT也不再是CT,这时,产业的未来又在哪里?我们是否为此做好了应对智能社会的准备?

而这一切的疑惑与探索都将在2017 ICT企业家大会揭晓!作为业界领袖汇聚的重要年度盛会,“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久负盛名,它历经十六载,曾有众多的企业领袖在这个平台上为我们深度洞悉产业变迁。如今,它也迎来全新升级!从“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到“ICT企业家大会”,是我们对这个时代变化的感知与思考。正所谓“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产业领袖共话,你将会洞见未来!

2017 ICT企业家大会做为中国信息产业研究院主办,赛迪传媒、中国计算机报承办的年度领袖盛会,今年将以“智能引领数字经济”为主题,着力透过产业政策研读、技术融合前瞻、市场挑战应对、企业机遇捕捉,深度解析未来智能时代的全貌,引领我们在数字经济时代智慧前行。

另外,大会同期还将推出几档重磅节目,不仅有集合业界大脑的赛迪智库2018年度产业发展最新研判成果及赛迪传媒联合产业界重点推荐年度6款最炫酷产品的发布将踢爆全场;同时,大会当晚还将迎来年度产业界最强趴——“企业家之夜”,众多明星领袖人物将闪耀这个不平凡的夜晚,此外,当晚隆重揭晓2017 ICT产业十大领袖人物、十大经济人物、十大创新人物、年度优秀企业、年度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等奖项;大会当天还将举行平行论坛——ICT企业家百人会,桥接地方发展,共谋产业未来。

当AI强势来袭,并迅速渗透到各个技术领域和行业应用中时,社会经济运行方式势必会发生改变,传统商业结构也将被打破重构,我们每一个人将如何应对?企业该如何决策才能在智能时代保持竞争力优势?2017 ICT企业家大会将汇聚百余位政府领导、时代领袖、产学研专家们,共商人类新命运!

历届主题回顾

2016

数字经济与新动能

2015

互联网+与产业经济创新发展

2014

新常态经济与产业增长新动力

2013

促进信息消费打造产业经济升级版

2012

创新融合驱动经济发展

2011

新市场新应用新模式

2010

产业结构调整与“十二五”机遇

2009

经济振兴与产业可持续发展

2008

全球产业变局与企业转型提升

2007

融合趋势与产业结构调整

2006

加强产业融合推动企业持续创新

2005

企业自主创新与产业国际竞争力提升

2004

产业链竞争与企业整合创新

2003

宏观经济与产业结构升级

2002

信息化浪潮全球化竞争与中国信息产业

2001

入世给信息产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