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王明亮深入岩拉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7 11:25: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在十九大报告中,7次出现“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村支两委要带领群众开展从传统农业向生态旅游示范村的转型发展。”11月29日,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明亮在大兴岩拉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及党员认真聆听宣讲。


_DSC0118.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王明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进行讲解。他用一个个身边典型案例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是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保障。

 王明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基本方针,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是明确目标,加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是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是发展态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是不变的步伐,推进依法反腐是根本之道。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服务,信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护党旗,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岩拉村落地、开花、结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