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市委宣讲团来高新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1 14:47: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覃缘 等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2月4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铜仁高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铜仁日报社社长、党组书记侯长青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


DSC05033.jpg

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会上,侯长青从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大会的主要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三个方面,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会后,铜仁高新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铜仁高新区落地开花。“今天来参加十九大宣讲报告会,我深刻领会到了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丰富内涵,我深受鼓舞,作为高岩村的支部书记,我将把今天宣讲会内容带回村,把十九大精神跟党员、群众宣讲。”大兴街道高岩村支部书记龙通光说道。(覃缘、罗灿、黄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