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高新区开展“春晖暖冬•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09:42: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黎祖艳   |  责任编辑:王建泉

原标题:铜仁高新区团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春晖暖冬•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铜仁高新区团工委牵手园区贵州中宇元一智能通讯有限公司,开展“春晖暖冬•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寒冷的冬日冒雨为婆硐村完小的全体同学送上了151只智能手表,让孩子们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捐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崭新的智能手表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并勉励他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随后孩子们为工作人员带上红领巾,并用手语表演了一首《感恩的心》 送上了他们最真挚的感谢。

 据了解,高新区团工委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农村留守儿童、青少年的成长成才,积极宣传无私奉献精神,带动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为解决留守儿童生活学习困难的问题而共同努力,给予留守儿童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