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市领导带队巡查落实六池河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09:42:07  |  来源:铜仁日报    |  作者:石伟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2月4日,铜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肖洪到思南县巡查落实六池河河长制工作。

 肖洪一行查看了六池河水源保护、船只管理、水污染防治、河岸线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落实河长制,谋划的是民生福祉,提升的是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河长制工作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提倡推行科学治水、全民治水,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加大水污染防治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素质,激发全民参与治水的热情,减少垃圾入河;要强化河流日常巡查力度,对河内垃圾、阻水障碍物进行全覆盖清理,确保河流畅通;进一步加大河流沿线污水直排、违法建设等各类违法活动执法力度,切实履责,依法依规坚决处置各种破坏水资源的违法违规行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