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高新区党政办深入婆硐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14:47: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婕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日,铜仁高新区党政办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婆硐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帮扶组挨户串门,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就精准扶贫户易地扶贫搬迁、劳力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作出了解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1815.jpg

走访贫困户

 随后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与村组干部共谋发展路子,详细了解该村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其发展规划。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提出,通过精扶贷、基金入股的方式在短期内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增加收入助推脱贫。通过打造月亮湾生态园旅游景区,可解决30至50人的就业问题,基本覆盖今年出列的贫困户,同时带动周边相应产业发展,实现长期增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