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陈昌旭会见伊利集团副总裁侯继东一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14:47:22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陈林 冷晓意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2月10日,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在铜仁人民会堂会见来铜考察的伊利集团副总裁侯继东一行,双方围绕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副市长张明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吴东来参加会见。


DSC_5439 副本

座谈会现场

 陈昌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侯继东一行到铜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铜仁是贵州的东大门,交通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美,特别是水资源富集而优质,县县都有穿城秀水,乡乡都有青山绿水,村村都有田园山水。当前,我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对铜仁的发展定位,着力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全力打造绿色发展高地,内陆开放要地,文化旅游胜地,安居乐业福地,风清气正净地。特别是在水产业发展方面,全力以赴做好水资源、做强水产业、做响水品牌、做活水文化、做大水平台,打响“梵山净水·健康水都”“梵山净水·泡茶好水”等品牌。伊利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乳品企业,发展水的关联产业、衍生产业具有先天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期待伊利集团通过实地考察,广泛参与到我市水产业、大健康、“一带双核”文化旅游等发展中来,推动我市经济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争取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侯继东说,铜仁山清水秀,交通便捷,自然环境优美,政治生态良好,干部勤奋务实,社会和谐稳定,后发优势明显,蕴藏巨大商机,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到铜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铜仁的发展定位与公司的发展方向非常吻合,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前提、打下了基础。公司将充分发挥品牌、技术、管理、营销、市场等优势,挖掘好铜仁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铜仁水产业、大健康、文化旅游等发展中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铜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铜仁市直有关部门、碧江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