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星运网红学院在上海落地

发布时间:2017-12-11 16:06: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耀彬 等  |  责任编辑:张聃虹

 12月10日,来自重庆的网红大咖邹雨佳小姐,带着她的网红团队飞来上海,在上海的宝山万达广场,她们完成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义买促销活动,并将所有收入捐献给了市慈善机构。下午,在外滩对岸诺莱仕游艇会上举办了星运网红学院与上海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紧接着等待他们的是一场慈善募捐活动。



 说话干脆,行事果断,周到又和谐,这是同事们对她的一致评价,这个年轻俊俏而又不失稳重的90后女孩,就是星运网红学院的创始人。经她介绍,星运网红学院是国内首家网络视频文化传播院校,简称网达培训机构。星运网达最有希望成为国内最权威网达教育及就业基地,已面向社会及高校招生,星运第一个与高校成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在校内设立选修课。是系统化,正规化,培养网红达人的孵化基地。

图片来源:网络

 星运网达的学子们已参与了多场以慈善为主题的活动,最近的一次即今年11月29日携手海南弘毅慈善基金会、上海市儿童医院联合举办首届“1234星运网达慈善”当日主播网红所有线上礼物、打赏收益均作为慈善款项捐助给上海市儿童医院,用于白血病儿童假发购买专项基金。


图片来源:网络

 没有PPP项目那么宏大,没有动辄几个亿的投资,也没有丰厚的利润,网红达人们所从事的工作甚至是那些成功人士不屑一顾的事情,但他们执着而又投入,甘之如饴,愿意为自己的动念付诸行动。Just do it!这可能就是新生代的一种生存态度,一种表达亦或是一种宣泄吧。


图片来源:网络

 谈起今后的打算,邹雨佳小姐告诉记者,星运将以网达+慈善+行业规范为核心展开项目,他们提出星级网达评判标准,打破以粉丝数量为基准定位网红热度的传统观念,将社会价值+公众基本形象+商业价值+IP属性+专业技能等为网达星级评判的基础标准,打造新时期,新形象的网红达人。(作者朱耀彬实习生熊曼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