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高新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14:03: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敖新刚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日,铜仁高新区在管委会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铜仁市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高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区领导龙海成、梁颖、田贤珍出席会议。


_DSC0261.jpg

会议现场

 龙海成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我市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是帮助贫困群众挪穷窝、斩穷根的关键举措,铜仁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以“跨区域搬迁”为重点,打好易地扶贫搬迁硬仗。

 龙海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学懂弄通政策,不折不扣严格执行。要进一步加大拆旧复垦工作力度,加快实施,提升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抓紧落实用好扶贫资金,确保各类资金具体到项目中,落实到产业上。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要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化被动为主动,提前谋划好2018年高新区各项工作,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早日完成,让贫困群众早日脱离贫困。

 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