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陈少荣调研铜仁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20 14:55:38  |  来源:铜仁日报  |  作者: 杨华 等  |  责任编辑:王建泉

12月19日,铜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少荣深入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既定工作目标,优化施工组织,确保质量安全,扎实推进重大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运行、早日见效。副市长邱祯国陪同调研。


1


 铜仁凤凰机场改扩建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新航站楼装修和停车场修建,陈少荣详细查看施工进度后指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将工程建设收尾,严格专业设备采购程序,同时做好工程建设资金保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竣工验收,确保明年3月开通临时航空口岸。在高铁铜仁北站选址现场,陈少荣查阅了高铁路线规划,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梳理好交通线路,规划好综合交通枢纽,方便乘客快捷换乘。在奥体中心、五馆三中心及传媒中心建设现场,陈少荣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按照目标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狠抓质量和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在铜仁火车站,陈少荣要求,要倒排工期,统筹解决好项目建设涉及的征地拆迁等工作,配套完善基础设施,将车站建设成为高标准高水平的交通枢纽。


2


 调研中陈少荣强调,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群众关注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大建设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惠及民生。要统筹好各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配套功能,建立起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体系。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促指导和安全检查,切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各项目业主和总承包方要履行好职责,坚持将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放在首位,优化施工组织,强化统筹协调,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铜仁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国有企业负责同志,项目总承包方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