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园区风采>

看数字货币时代的未来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5 13:12: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2017年12月23日,CAN星际宝盒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云集全国各地嘉宾,伴随着《像梦一样自由》的歌声,发布会拉开帷幕。





 会场嘉宾满坑满谷,大家对CAN的热情只能用火爆形容,众多主流媒体也进行了现场采访,CAN发布会也邀请到众多重量级嘉宾,会场气氛热情不减。



 到会部分主要嘉宾: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特聘教授,区块链联合发展组织顾问王彬生

 紫荆云视CEO、前华为云CTO、前世纪互联CTO蒋建平

 金色财经-节点资本合伙人杜平

 链向财经创始人李雄

 区块链联合发展组织常务理事孔祥辉

 全国政府采购联合体筹备处秘书长,中植资本顾问李百超

 中国标准化委员会委员王勤

 中资资本合伙人吴延荣

 北京投资协会理事,艺苑资本合伙人胡爱英

 大河创投合伙人李荣阁

 金慧丰投资市场总监杨佛晓



 嘉宾对到场限定5台的特权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也表现出了大家对于CAN的一致认同和认可!CAN创始人吴斌宣布12月23日晚20:00开启预售,限量10000台,每台售价899元,消息一公布,引起了全场嘉宾的欢呼!将会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CAN联合创始人刘吉东对CAN星际宝盒进行了更多的专业阐述,大家对CAN星际宝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CAN星际宝盒设备是融入了去中心化内容分布网络和数字货币服务功能的全球第一款真正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应用设备。CAN星际宝盒不是简单的矿机,不是简单的WI-FI设备,而是融合硬件,即插即用,是融合了去中心化应用,WI-FI接入和近场营销,区块链数字创富的一体化硬件。



 CAN创始人吴斌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星际节点矿主联盟正式启动,也表明CAN星际宝盒正式开启区块链3.0时代!




 CAN星际宝盒发布会在一片热情的海洋中结束,散场后大家抓紧时间订购宝盒,对CAN的热情依旧不减。

 
分享到:
0